close

「跑去哪了...唔...」一個紅衣身影在提村銀行前跑來跑去


「在這嗎?」掀開了貓袍的底

「... ...」貓袍無言的看著紅色

「不在呢...」紅色失望的低咕

「你到底在找什麼呀?」貓袍滿懷疑的發問「你從剛剛就一直跑來跑去的,什麼東西不見了嗎?有東西不見的話,就去扁雪人吧,村長都騙新手幹這種事呢!」

「大概是什麼糟糕的東西搞丟了吧,真是的」一旁算著公會餘額的0c不耐煩的說

「阿阿~有剩下這麼少..都怪銀白買那些沒用的玩具」0c看著身後的一箱車車還有洗澡用小鴨鴨

「哪有~這是我心愛的寶貝耶~」銀白嘟起嘴的說

「吶~不要管小鴨鴨了啦~剛剛阿,有一隻貓咪在陪我,但是突然就不見了~跑去哪了呢~」

「貓?在哪~?」0c突然一臉噁心的溫和了起來,先前的嚴肅和月犽的尊嚴一起丟進地城了

 

銀白心想:「這樣的0c,沒問題吧...?」

 

「總之先慢慢的找吧,貓應該不喜歡人多的地方」0c一臉燦笑的說

 

於是三人由銀白領隊,拿著探測器從提村一直走,路中遇到了很多在轉角和草叢裡突然冒出驚嘆號的傢伙擋路,誰知道0c用了獨門招示-幹掉

還以為能夠很順利的打倒敵人,然後打敗魔王,魔王後竟還有的四天王

誰知道...

 

「你們不能再前進了!」一名肩上背著隻貓的神祕女子突然出現

「什麼??!」銀白做出了十分搶戲的反應

「我們可是為了看到0c那噁心的表情還有找到貓咪才出來旅行的!」葉拉高嗓子說

「雖然這理由有點問題,但是決不讓你阻擾我們!」0c掐起葉的馬尾宣戰

「那就沒有話說了,我是麼法師○優,這貓是我的搭檔,瑪○○○喵!」

「我們是來自真新鎮的..不是..是為了奇怪的理由(?)遠從提村冒險到這的女人!阿~咬到舌頭了」葉似乎模仿蝸牛的發言自我介紹

 

就在緊張的對峙之下...

 

「嘟~~嘟~~」

「......」

「嘟~~嘟~~」

「...等等,我接一下電話」名為○優的魔法師舉起右手說

「喂~?恩是..耶~!!!?!啊,是,是,是的,非常對不起!!」

○優轉過身來指著銀白說:「哼..哼哼!!這次就放了你們一馬,下次在見面就是你的的死期!!」

 

神秘的魔法師烙下如此狠話後匆匆離去

 

「吶...剛剛,電話那頭是不是有說到跑錯棚之類的?」葉拉拉0c的衣袖問

「恩...應該是錯覺吧!?」0c看著匆忙離去的身影說

「..繼..繼續前進吧」銀白突然回魂的說

 

一路上得到許多路人和好心人的幫助和消息下,似乎得知了最後的目的地

 

「呼..呼..終於,就是這裡嗎..?」銀白臉上浮現發現新大陸般的欣悅表情

「呱呱~呱呱~」「啾啾,啾啾」母雞和小雞一搭一唱著

「這根本是提村嘛!!!!!!!!!!!!」0c一腳踹爆瑪姆斯汀店外的瓷壺

「啊啊~公會經費,小鴨鴨~」銀白一臉無辜的指向瓷壺屍體

「不過,提村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嗎?」葉問 (?)

 

銀白拿出從村民的到的羊皮紙,上面寫著看不懂的文字

「去問問村長好了」0c說

 

*

 

村長:「不了解吶,你們要不要去問問特拉克?」

於是一行人又往北方雪原前進

 

路上-------------------------------------------

 

「吶~不覺得村長剛剛的表情很奇怪嗎?」葉回想著問

「恩?有嗎?大概更年期到了便秘吧?..是說,要去找特拉克,肯定要帶魔力藥草吧?」銀白漫不經心的說

「哦哦,這沒問題!銀白,去幫我拔些雜草」葉信心的唆使銀白

 

於是銀白往森林裡走去~ 『10分鐘後』

 

「砰..砰..這些夠了吧..剛剛和可愛的郊狼玩了一下自由搏擊,真是辛苦的game呢(拇指)」銀白一身破爛,手中拿著一把雜草的說

『真是辛苦你了』葉和0c在心中默喊

「ok~接下來就看我的!」

 

葉從口袋拿出快過期的染色劑將雜草染成了藍色

『只要是藍色都可以阿!!!』0c和銀白大聲的在心裡吐槽

 

(一行人花費了好幾小時才到特拉克的所在地)

 

*

 

「......」

「昏死了呢」葉戳戳特拉克的臉說

「給她吃下藥草吧(?)應該會醒來(???」銀白邪笑著說

 

0c拿起"魔力藥草"網特拉克嘴裡塞(嚼嚼)(嚼嚼)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噁~~~~~~(吐)」

 

「「「真有效!!!」」」

 

「呼..呼..真是夠了,又是月約的人,下次有誠意點吧!」特拉克白眼的說

 

(三人開始裝死)

 

「吶..到底有什麼事?」特拉克整理衣著

「其實是這個..你看看..」銀白把東西拿給了特拉克

「哦哦哦...這個是...真不得了..」

「其實還有這個..」

「唔哦..這到底是..」剩下的兩人看著這樣的情況感到不解,但是也沒有出聲打擾

「最後是這個想麻煩你」銀白拿出羊皮紙

「這是..從哪得到的?!」特拉克的臉頓時沉了下來

「這你就別問了,希望你幫忙解讀,剛剛的就當成謝禮」銀白意味深長的笑著說

「好吧,但是需要一點時間」

「沒問題,拜託你了,我們就在這稍作休息」

 

*

 

「解讀完了!!!」特拉克下聲的喊,三人也從片刻的夢境中醒來

「那紙上寫的到底是..?」銀白率先開口問

 

突然一道清晨的曙光照在四人的臉上

 

「阿~今天好天氣呢~」「是阿」「看來今天也是適合郊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吼~」特拉克變回熊了

「啊啊!!來不及了啦!!0c,要怎麼半啦!!」葉著急的快哭出來

「我..我哪知道阿!都..都是銀白啦,路上還在那邊說要堆雪人騙新手!!」

「0c自己明明也堆了好幾個的說!!乾..乾脆再塞他吃草吧!!」

「「哦哦哦!!!!」」

「吼!!!!吼吼!!!!」特拉猛搖著那笨重的熊頭

「你就好好的收下吧!」銀白露出了(A_A)這樣的表情

「等等!他好像在寫什麼東西」0c阻止了蠢銀白

「村長x猛獸x密道」葉將地上的文字念了出來

「果然跟村長有關係呢」葉回想起那時村長的表情

「快去看看吧!」

 

*(回提)

 

「村長似乎不在呢,潛入村長家看看吧」銀白一下就往房子衝

「等等!!不是說有猛獸嗎?還是注意點好!」0c提醒銀白

「也是,小心點準沒錯」於是三人擺出備戰姿勢,輕輕的打開大門

 

黑暗中,一對反光的眼睛正盯著三人

0c在警覺的一瞬間使用火細魔法將屋內點燃

 

「......」頓時的沉默「喵~」猛獸發出了吼叫

「原來是這傢伙...」銀白發出了嘆息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那麼找找密道在哪吧?」0c拍拍胸口的說

 

*(10分鐘後)

 

「是這個吧?」葉在地毯下發現了一道木門

「進去吧」銀白點燃火魔法帶頭進入

 

地道裡機關重重,還得其掃把追鑰匙,和銅像進行西洋棋,不料在途中銀白受了傷,0c只好留下來照顧

 

「這樣真的好嗎?」葉擔心的問

「你就去吧,接下來靠你了(拇指)」語畢銀白便昏死了過去

「我不會忘記你的銀白(淚)」葉朝下一道門前進

 

進入門內一片黑暗,突然一旁的火把用魔法,自己點燃了起來

只看見一紅色絨毛沙發在中間

葉正在看沙發,突然咻一下的,一道身影閃過,門自己關了起來

葉朝門跑去,發現門被用未知的力量上了鎖

 

「呵呵~你終於來了~」一道女性的輕挑聲音

「耶耶????」葉驚訝的轉過身

 

一個不掛一絲一縷的女性,身材偏瘦,褐色的瞳孔更顯一思神秘

 

「......」一陣沉默

「貓咪~~」葉朝女子撲了了過去「你到底跑哪去了,害我好擔心!」

「欸???」女子驚訝的往後退了一些「你怎麼知道..是我?」

「恩?因為味道一樣呀~」葉笑瞇瞇的說

「真是敗給你了」女子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笑著

「那你叫什麼呢~?」

「我..沒有名字..」女子低下頭

「唔..我想想噢~那叫Shaolin吧!」

「S..Shao..lin..恩..我會珍惜的!!」Shaolin眼角閃著淚光

「回家吧?」

「家?!」

「恩阿,回月約!」

 

*

 

在營火晚會開始不久,貓頭鷹帶了一封信,收件人是銀白

銀白便在營火前將信唸了出來

 

「親愛的銀白翅膀先生,您向杜巴頓圖書館借的"雌性熊類寫真"和"夏日海灘特輯(18x)"尚未歸還,請盡速歸還」

 

「yooooooooooo~~~原來銀白給特拉這此玩意兒阿」

「銀白真是有心呢wwwwwww~」

 

0c和葉一搭一唱的調侃銀白到晚會結束還意猶未盡

火光照在Shaolin的側臉上,看著嘻鬧的三人

 

「家,真不錯呢..」

 

 


 

 

好像每次都會有點離題(?)
算了
開心就好

 

 

 

這個麻,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掃瞄器驅動程式沒辦法安裝成功 (又是沒辦法安裝)

我知道重點是圖結果卻沒圖 (?)

我會盡快解決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