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_2010_05_16_001.jpg

(因為剛好要打自介,又剛好在聽音樂會,所以就給他剛好按到截圖這樣XD)

 

嗨嗨!!我是新進的成員

ID:石南,不是石男,應該也不是石女((汗

暱稱:石、石、石南這樣

性別:女

生日:6/15

 

ANO···請大家多多指教!!

要泡茶可以找我一起去就是了 XDD

然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很聒噪(?)然後我都會偷偷扭曲一些對話

然後會思考一些有的沒的這樣XD

我的感想是

月約真的是一個好公會呢~

像一家人一樣~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請多多帶我去泡茶(刪除線)指教啦啦啦~~~

 

沒有打很多真不好意思QAQ""""

 

 

其實分類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