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_2010_05_26_007.jpg 

(心愛寵物跟我的合照)

大家好~我是新手  剛玩瑪奇大概一個多星期了!

要加入這個公會之前 心裡其實滿擔心 因為規定很多XD"

不過發現大家其實很好相處哦~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好友繪者  他幫我很多忙

 還要感謝讓我入公會的美鳴玲香(雖然他不是會長跟副會) 不過卻很熱心!!(令人尊敬)

本人平常其實都上12點過後比較多  除了休假以外會比較早上線(標準夜貓)

大家如果半夜心情不好 睡不著覺可以找我陪你聊天^W^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實習美甲師(還在上課階段)  因此  想要做指甲 又不想花大錢 可以來找我哦(無法挑樣式)

本人目前有在徵求美甲模特兒(打廣告性質 如有干擾到抱歉...XD)

興趣是 設計.游泳.玩瑪奇(最近忽然迷上!?)

希望這遊戲可以玩很久..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