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_2010_05_27_003.jpg

 

大家好啊...我叫熾ㄔˋ雲ㄩㄣˊ宵ㄒㄧㄠ颯ㄙㄚˋ

這絕對絕對不是注音文

以妨被傳癡雲|^D (已經被傳了)

我是最矮的那個...

請大家多多指教哈

話說...我玩瑪奇才兩個多禮拜

立志成為音樂大師!!!

馬上駁回...(跪)

瞭解原因後有點喪志啊...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練習音樂

還有努力的兼職..

希望有一天能買到貓袍(盯銀白)

照片上大家都很照顧我:D當然也有沒在照片上的

謝謝你們呀

 

我本人小高中生..

興趣嘛..跳舞.吉它.畫畫.拉琴.看漫畫.玩瑪奇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ker ker

到了高二之後上線時間應該會越來越少QAQ

但考完大考後一定會玩到爆肝XD

其實我想上清大...[迷聲:講出來不丟人啊!?](被踹飛)

我要加油!!!(趴倒)

[我要做好男人 不做笨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雲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