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介

 

 

 

 

 

 

 

 

 

 

這樣會被打死吧XD

那...還是多寫一點好了 (汗

ID:燚玥  ("燚"音同"一")

姓名:

暱稱:No.1 玥(大心~  No.2 火(銀白的簡略版)  No.3 火4 (...)  No.4 火火火火 (有這個心打這麼多字我也很感動啦@@)

性別:女  (不是男的不是男的不是男的...(怨念))

身高:176 cm -ˇ-

體重:51 kg

手機:

即時:

住址:高雄市OO區OO路OO號OOO樓(其實第一個是0)之O

生日:81/08/16

年齡:自己算吧,別告訴我手指不夠數,還有腳趾 (被打

血型:O型

星座:獅子座

 

 

 

 

 

 

 

 

P.S. 上面就算反白也看不到喔  我根本沒寫東西... 即時可以私底下要0.0

 

附圖: 貼這個...好欠打...(逃)

mabinogi_2010_06_12_003.jpg 

看不清楚?

mabinogi_2010_06_12_002.jpg 

 ...(死)

 

瑪奇歷程:

OB時曾經玩到21等,因為不想花錢重生,沒AP用所以沒玩 (錢QAQ)。

後來精武改免費制後,有回來弄出一把精武~ (全紅龍翼弄精武不好看...所以把財產丟給朋友後又跑走了...)

在前幾天吧,在巴哈不小心(真的不小心...)點到瑪奇的討論版,

剛好很無聊,就抓來玩了。(踹飛

以前帳號也忘掉了,所以開新帳號 (其實財產都送人了,記得沒記得都差不多...)

目前是累等3X等的精靈(用一開始免費卡拿優卡造型),努力掏金冶煉中 (其實現在都在種田養精武發呆)

雖然曾經接觸過,但是很多東西都還是不懂,請多指教ˇˇ (我真的不是老手...也不是男的...)

 

得獎入會感言:

好久沒遇到這麼有人情味的公會了XD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發佈任務誘拐邀請我的美鳴玲香,美鳴姊~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拿到那個奇怪的任務獎勵(糟糕等級提升是...?),

但也讓我有機會認識月約的各位。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波塞特,小波~

在一開始亂入,跟大家還沒熟析時,他也是除了聊天外,第一個幫助我這小新手的人ˊˇˋ

是個沒存在感的好人。(咦...這句好傷=口=)

再來感謝藤,幫忙找人收滿到爆倉的礦碎,也讓我認識小凜。(在此不公佈真實ID,請見諒˙ ˙")

Ab跟鳳凰(其實還有小波),帶我第一次玩木筏拿探險經驗。(獎勵看到錢就忍不住點過去了...連半等都沒升到)

還有希,本來要幫忙解獸化任務,可是因為我臨時有事所以作罷。(還是有幫到˙ˇ˙)

最後要感謝晚上幫忙解G9影任的R.癡雲.塔.筱還有月約的大家帶給我許多歡笑(?)。

(月犽自動忽略,還有額外感謝銀白創了個好公會0.0)

自我介紹完了(這是感謝狀還是自我介紹=  =?)

 

最後補充...http://dragcave.net/user/scytheofvoid (幫忙+點閱率...不然小龍好像會胎死蛋中ˊˋ(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燚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