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_2010_06_23_001.jpg 

(此圖 是我偷偷站在小羽旁邊時照的 (我是左邊那位 別看錯唷!))

大家好唷~

 我是LKK新手    在月約有3年之久   

是個不則不扣的幽靈人口

先前因為考試

無法上來掛著

現在解脫了

終於可以常上線囉

所以.............

希望各位可以接納我這老新手唷 (^口^)

<以下是我的個人介紹>

本人ID: 愛樂麗

別名: 小愛(很少有人這樣叫我了= =很懷念呢~)   樂妹(小羽的叫法!!(很新潮?!))   樂樂?!((AB喜歡這樣叫唷XD)

專長:  開著瑪奇  不練功

興趣:  開著瑪奇  狂練功

(這兩項好像有點矛盾耶~='''=   OK 我們不理它 繼續往下看吧)

 

性別:其實是人妖唷~(認識我的 知道就好了)

哪裡人: 台灣還是香港?! 當然是愛(韓國)台灣囉!!

年紀?! (這問題很重要呢!!) 既然都是LKK的玩家 當然不年輕囉~ 

即時通:nm456122002

 

話說已經不知道能打甚麼了

本人是很詞窮的說

不過我很努力的在打呢!!

總之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興奮

還有

以上有些部分不是回答實情!!

不用太相信囉!!

 (EX:年紀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