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inogi_2010_07_25_001.jpg

嗨嗨我是茗月草~~~

最近才+月約的新人

不過看裝這麼高級就知道不是剛玩(?)

基本上我已經玩了兩年(空白期一年...)

不過就意義來說這隻還是新手啦=3=

最近因為帳號的問題很絕望的重玩了...所以感覺上練不太起來 (太絕望了)

從此以後大概這隻走天下吧

 

總而言之就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像還很多人沒發自介齁OAO)

然後內文還有=W=

 

 

 

 

 

以下是自繪圖~

我久久畫一次因為手太殘了+沒靈感

這次是破例 XD

影像014.jpg

原本想重畫一張的O_o

可是不想動筆了......

說真的這張畫的還真差勁 QAQ  (自己不是說滿意)

 

然後我家沒掃描器 沒電繪版 沒繪圖軟體...(都被我砍光了?)

所以只能用拍的 XD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