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還是一樣懶,懶的辦帳號,還是說他真的想創紀錄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我是魂不是葉,我只是幫她發文 (每次發文都要講一次)

 

 


 

 

啊...感覺好久沒畫了,連新翻都沒有...(吊

 

最近實在是好日子,月兒阿~冬@兄妹啊~MoMo啊..好多人都上線了,很開心

 

所以決定畫一張 (順便慶5w? ((過了

 

好吧看圖 (很私心?)

 

28072010.jpg 

 

 

看的出來是誰吧!?

 

老實說..仔細一看...不好的地方很多呢..

 

尤其是紅色的地方,好麻煩 0 30

 

(偷偷說,我不喜歡畫眉毛!?)

 

本來還想畫個「半月裡有個約字」的標誌 (魔導少年?!

 

但是我怕跟彌音想的不一樣,所以放棄

 

還有我們的新手也穩定下來了 (我也是新手!?

 

然後大家繼續加油..我也快超過0c了!? (新副會?????

 

然後目標是銀白 (筆記

 

有需要幫忙,打城,都可以找我,請洽月約第一女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