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 在一個叫 提爾克那 這個小村莊 , 年輕人們都出外工作

然而熱心的村長 鄧肯 為了照顧年輕人的小孩

便在銀行附近開了間托兒所 , 名叫「月約」

 

在某個春風微拂的下午 , 村裡滿是還同的歡笑聲

孩子們坐在銀行石階上 , 看著兼職的人在玩弄母雞的屁股 , 看著狐狸被小雞們圍剿

 

孩子們銀玲般的天真笑聲彷彿天使的聖樂般治癒著農夫們

這時 , 一個名叫 銀白翅膀 的孩子走到孩子群裡

「嘿...嘿嘿」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哇!!..嗚嗚嗚...(大哭)」被銀白的聲音嚇到的 玫瑰 哭了起來

「呃...」銀白無言的看著女孩哭泣 , 心想「我只是想一起玩...」

 

「你這個混帳!!!哪裡來的貓袍妖怪嚇哭我家的小玫瑰!!!」

語畢 , 一個繫著短馬尾的女孩 葉 馬上給了銀白一拳 , 銀白飛了出去

「我...」銀白欲開口解釋 , 但葉根本不給機會馬上又補了幾腳

 

leaf 004.jpg

 

 

「啊...葉...快住手...別打了,他好可憐呀」可愛的月兒不忍 銀白 被打,變出聲阻止葉 , 但嘴角似乎帶著笑意

「嘖...」葉似乎不太滿足的補了最後一腳

 

 

 leaf 005.jpg

 

 

銀白便在一陣孩子們的嘲笑中離去 , 在不遠處的村長看著這一幕

鄧肯:「這孩子..恩..」

 

(十年後─)

 

葉:「銀白~我來找你完了~」

月兒:「我也來了唷,還帶了巧克力~」

小玫瑰一發不語躲在葉身後

 

銀白:「十年前~~(彈彈)托兒所~~緣分~~(琴弦斷掉)唉~~」」

銀白便回憶起那段不堪的回憶


鄧肯:「恩..那孩子..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