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曾是人們聚集的艾明馬夏.提爾克那,已經漸漸沒落
地下城也鮮少人造訪

 

年輕一代的冒險家們往繁榮的城市,杜巴頓.影子討伐總部.塔爾汀.王城.塔拉聚集

 

在塔爾汀.塔拉地區
勇者們在任務看板上找尋適合的影子任務
既可清除擾民已久的佛魔族,又可磨練自己實力
完成任務後還可以領取賞金,是冒險家.勇者們的修練首選

 

此時,身為公會「月約」的少數鍊金術師之一的天才少女 希莉安 也來到了王城.塔拉
一年一次*的王城鍊金術師徵選也在此舉行了
路上有許多鍊金術師.冒險家.也少不了想以此大賺一筆的攤販和愛熱鬧的民眾
身為鍊金術師也是為此而來

 

*實際時間一禮拜為一年

 

~~~~~徵選後~~~~~

 

希莉:「唉...果然還是不行呀,要再更強才行,為了成為國家走ㄍㄡ...咳咳,不是,是王城鍊金術師,我必須要更努力!」

 

~~~~回到提村~~~~

 

銀白:「十年前呀~~(彈彈)」 (?)
唱著自創歌曲的銀白發現希莉的身影
銀白:「喲~回來啦,徵選的如何呀?」
希莉漂亮的大眼睛頓時充滿霧氣,不發一語的看著地上
「去死吧,蠢銀白,看也知道呀,還問那什麼爛問題!!」
渾身纏滿繃帶的葉用力的往銀白後腦給了一拳
在一旁的0c心裡正想...:「你這樣說才傷人吧...」
希莉:「沒關係的...是我不夠努力...」希莉一臉快哭出來

 

 

DSDFAAS.JPG 

 

(在這邊抱歉,葉的畫太大張,掃描機寬度有限,造成圖左邊的空白)

 

 

 

「‧‧‧‧‧‧」現場一陣冷風吹過..
(0c快想辦法呀)葉用眼神向0c打pass
(欸你!我?這...孔銀!!快呀!!)0c用死神般的眼神猛盯銀白
(‧‧‧‧‧‧)銀白用特有的死魚眼看著兩人

 

正當銀白拿起王者要為希莉打氣的時候
(孔銀!等等,還是算了吧,從你的嘴說不出啥好話的!)
(沒錯沒錯!)不知站再哪一方的葉跟著附和(?)
(‧‧‧‧‧‧)銀白放下手中的王者,再次看著兩人
(所以,葉,還是你來吧!我以副會長身分命令你!)0c用激動的眼神盯著葉
(...好吧)葉只好答應了
業走向希莉,心想:「我總有一天要篡位...」
葉:「呐..我說阿,犀利...那個...」
「噗噗」葉話還沒說完,希莉便笑了出來
三人:「欸?」三人不解的看著希莉
希莉:「謝謝啦!你們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希莉的臉上充滿笑容,雖然眼角有點眼淚,但就先無視吧!

 

在夕陽下的希莉笑容格外璀璨
「呐!銀白,喝點茶吧!」希莉拿出鋼瓶,填入水結晶
然後從葉的群底(請洽女皇之刃,戰鬥教官)搔出幾片葉子塞進鋼瓶
銀白:「欸??等等,你確定是喝茶?我似乎感到不太妙啊」
銀白看著希莉手中的鋼瓶大喊
0c,葉:「啊...那個..我們去找大蜘蛛喝茶去了..」
希莉卻搶先一步將「茶」塞進三人手裡
銀白:「不愧是鍊金術師..」
0c.葉:「這個時候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銀白:「啊~~~我上有老母下有小孩,我還不想死啊!!」

0c,葉,犀利OS : 「是你兒女在養你的吧...」
0c:「不要啊~~我還有好多H Game還沒破啊~~」
銀白,葉,希莉OS:「不是吧副會長...」
葉:「不要啊~我還想穿更多漂亮衣服還有我還沒推倒月兒阿!!!」
銀白,0c,希莉OS:「‧‧‧‧‧‧」

 

就在時長一小時的掙扎後
三人便在醫療所渡過今夜

 

leaf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