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5/18那天就要去新訓,早上九點出發,所以相當於5/17就要跟大家正式說再見了

在那之前想先發文根大家道別

 

就像過去忙於生活而離開月約這個家的夥伴們一樣 銀白我也要先走一步了

銀白想說的還是 希望大家能多保重 不管是忙課業的 還是忙生活的 都能記得有月約這個家

難過的時候 公會的人也能是談心的對象

儘管我離開以後已經沒辦法再做什麼了 但還是希望月約能變回以前的大家庭

然而 公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依照大家所想所做的來決定的

畢竟從很久以前 我也慢慢感覺到 要自己來改變公會回到以前的樣子 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是 如果大家對於未來公會的樣子都能有一個共識 這樣就能決定公會未來的樣子了 

如今的月約很難被大家認同的原因之一 就是在這點上 太多人投下"無所謂"票了

也許在我走以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知道 每一個人都是月約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另外 也希望大家對於代理會長和副會長能多給予意見和幫助 大家再見

最後 祝大家健康平安 然後萬事順利(好老梗(? QAQ/ 銀白我會在天空的另一邊保佑著大家的

(圖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