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心琴~!

自我介紹-打招呼  

加入瑪奇已經有50天囉~

應該還算是個新手XD~請多多指教!

 

在瑪奇大家可以叫我 小琴 or 心 

現實世界我是男生!!!(尖叫~!

喜歡天藍色、水藍色、貓~

聽音樂、跳舞、打羽球是我的興趣!

我家乖喵和我合影XD ↓

喵與我  

個人目前是準大學生~~沒意外應該會到台中吧?w

希望在開學後還可以常常上線w!

 

附上和郁的敬禮照~(這跟自我介紹無關阿!!

NG  無NG敬禮  

↑ 唉呀我NG了!!                                                 ↑ 完美=w=~!

 

 

牡羊座的我!衝阿~~

衝阿  

 

以上遲來的自我介紹~

在一次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