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那就讓他雷同 (爛梗)」

 

    基於未來可能會有很多時間沒辦法上線,但是又不想跟大家分太開,可以在此地與

 

大家分享我的作品,與大家交流感情並且磨練自身文筆,實屬我的榮幸,謝謝大家XD

 

-----------------------------------------------------------------------------------------------------------------

 

    日星隱耀,伴隨著夜晚的風吹動著星辰,一如往常的流浪之夜又過去了。

 

      即使走遍愛爾琳各地,我的心卻早已葬在這裡,這裡沒有像杜巴頓一樣繁華的

 

街燈以及喧囂的市集,取而代之的則是遍布碎石的泥地以及咕咕的雞叫聲。不難

 

看的出這是一個惹人憐愛的村莊-堤爾克納

 

 

      雞與狐狸遍佈在草地上,沒有任何一道柵欄隔開與鄰人的距離,在麥田、湖泊

 

、農場中看不見「屬於」,對著彼此以最坦承的心去交往,全心相信著與你最相

 

近的人,彼此合諧的居住,沒有一絲的猜忌。堤爾克那就是這麼的一個地方。

 

 

      看著稚嫩的孩童穿梭著街道,手裡拿著麻繩綁緊的布袋兼職著,與杜巴頓中那

 

種令人窒息的緊湊步調不同。隨著雞與狐狸不斷的纏鬥,一個流浪著的清晨也就

 

這麼的過去了。

 

 

      夜晚,營火驅趕了刺骨的寒風,劈劈啪啪的乾柴聲使這寂靜的夜晚更加死寂,

 

一群熟識的面孔圍在營火旁,分送著白天兼職的麵包以及在凱琳那買來的乳酪,

 

而沒有一個字的嘆息,並不是冷清,而是熟識。

 

 

      直到一個人站起來,拿出金黃色的曼陀林,咳了兩聲,歌頌著熟悉的樂曲,而

 

在每一次的轉折處,都那麼的扣人心。營火下,他的琴閃耀著光芒,纖細的手指

 

迅速而咸熟的撥動著琴弦,眼神注視著的,並不是琴頸,也不是圍繞著營火的我

 

們,而是遠處無盡的黑夜。

 

 

     日星隱耀,伴隨著夜晚的風吹動著星辰,一如往常的流浪之夜又過去了。

 

 

 --------------------------------------------------------------------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寫這種網路小說,我也不想寫得這麼沉悶QAQ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熱血的心情想寫歡樂的文章,可是堤村對我

 

有太多歡笑與淚水,回憶起來卻是太沉重,下次我會讓大家看得愉快啦!XD

 

 

 

                                                                                     Fabuloush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ulou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