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終收撥當心畫,四絃一聲如裂帛」曲罷,銀掰看著我:「F羊,今天輪到你說故事了。」

 

    「嗯......那我今天來說一個為什麼牛頓是坐在蘋果樹下而不是坐在西瓜樹下的故事好了。」

 

                                                                            默......

 

    「不然我來說調教銀掰的血淚心酸史」               歡呼!!!!!!       銀掰「QAQ!」好像很幼稚的揮手

 

    「好啦,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關於我自己的。很久很久...............................ZZzzzz..」(O老羊!)

 

    很久很久以前,寧靜的堤村和往常一樣和諧地運行著,直到有一天,我看著一個陌生的臉孔,

 

    披的我沒看過的斗篷,底下他有著慘白的面容,以及無瞳孔般灰色死寂的雙眼,體型十分嬌小

 

    直到他把帽子摘下,才驚見他有著異於常人兩倍的長耳朵!最特別的是,他彷彿在傾聽的什

 

    麼似的動一動他的長耳朵,而對著草原上的胡迪低聲呢喃,保護著正在孵蛋的母雞。狐狸等到

 

    他稍微走遠了,便往獵物疾馳,而他從 後面 (?) 掏出一把長弓 ,而這把長弓上面沒有箭矢 ,

 

    迅速轉身朝後方天空發出一道紫色靈氣所形成的箭矢,「哼!還耍帥,打歪了吧」我心中暗

 

    自嘲笑著他,瀟灑的往我這邊走來,手指輕盈的轉了一圈,那道紫色在狐狸的後方正如同他

 

    的手勢一般旋轉了一圈,直擊狐狸的後腳踝,這個景象使我木然了許久,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誰說打歪了就射不死,這招我已經練到不用箭矢就可以射穿目標,你安心的去吧!」。

 

    過了一個營火之夜,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精靈族。

 

 

 

-------------------------------------------------------------------------------------------------------------------------------------

我已經盡力想寫的很HIGH了 , 可是看起來好像還是我在自HIGH =  3 =

我會繼續努力琢磨文筆的,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ulou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